竞技风暴
新商报:鲁能强势领航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12:40 新商报

  榜首大战没有惊心动魄,亚泰0:2输掉比赛让鲁能队得以强势登顶。鲁能以33分领先第二名亚泰6分,国安队则以3分之差落后亚泰,天津和实德以3分之差落后国安。

  鲁能队本赛季确实显示出强大的实力,除了第三轮1:5惨败给上海联城之外。其他比赛中鲁能隐约流露出以往大连万达足球时代的影子———该赢的球基本都赢下来,而即使遇到强阻,也能确保不输。因此第三轮之后,鲁能队取得了8胜3平11轮不败的成绩,3场平局
中除了重庆队实力稍弱之外,客场平国安、主场平实德,鲁能都表现得中规中矩。

  实德队本赛季确实走出了一条堕落的轨迹,虽然有亚冠联赛牵绊,体力、伤病问题对球队有所困扰,但现在打出这个模样——半程落后

鲁能12分的成绩也绝对不是实德的真实功力。

  天津队昨天主场作战,虽然联城队马丁内斯先发制人,但是天津队旋即扳平。越战越勇的天津队最终3:1锁定胜局。这样天津队积分和实德持平,凭借净胜球优势占据了积分榜第四席。

申花仍然落后实德1分,不过他们将于今日对阵
辽足
,如果获胜,他们将超越实德、天津。不过,现在看鲁能队的态势,似乎连第三名的国安都无法在下半程去撼动他们的位置,至于申花、天津和实德,基本上也没有希望。

  西安国际队2:1击败青岛之后,取得了7轮不败的战绩,但是这个成绩也只能让他们积19分排在申花后面。对鲁能来说现在是一骑绝尘,除了亚泰还稍存追赶希望之外,包括西安和深圳等队伍或许都算得上第二集团。目前深圳队少赛一场以18分排名第七。

  重庆胜利之后,他们以11分的成绩超越了10分的蓝狮队排名倒数第二。蓝狮确实该对队伍进行些改革了,否则他们的形势越来越危险。西安的胜利让青岛仍然在降级区内徘徊,他们目前以13分领先辽足1分,这样的成绩让他们也难以安然对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