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晨报:世界杯 衰人当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07: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任何一支想举起大力神杯的球队都需要幸运女神的眷顾,不过这个世界上总是有那么多倒霉蛋!比如葡萄牙的努诺·戈麦斯,一不小心透露自己买了两张盗版碟片,结果麻烦缠身;比如巴拉克,给女友买了一个手提包没交关税,现在被罚了60000欧元;比如美国队长雷纳,8个月来首次为国家队上场,结果15分钟就把自己搞伤了;比如维埃拉,他的豪宅上周被洗劫一空……

  雷纳:伤病来得不是时候

  昨天,雄心勃勃的美国队在热身赛中0 1不敌摩洛哥,让主帅阿雷纳失望的不仅仅是比分,队长雷纳15分钟就下场更加让他担心,毕竟这位美国队最大的病佬有着太多的伤病记录!

  “我的热身并不好,身体非常紧,这本来是可以避免的!”参加过此前3届世界杯的雷纳是主帅阿雷纳最为器重的球员,但是现在,他的德国之行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雷纳的伤病出现在第15分钟,准备断球的他拉伤了大腿,随后就一瘸一拐地下场。今天雷纳将做一个全面的检查,继海的

曼城队友能否出战世界杯,一切都要看最终的检查结果!“希望这一次不需要太长时间恢复,现在离世界杯那么近,伤病来得真不是时候!”雷纳几乎是在乞求上天了。

  但雷纳受伤的消息还是让整个美国队难以安心,毕竟他们的队长受了太多的伤病折磨。他在国家队的上一次比赛还是去年9月,那场比赛美国队2 0战胜

墨西哥,第一个从中北美洲出线。去年12月雷纳右脚踝受伤,手术让他休战了两个月。3月复出之后,雷纳只打了3场比赛又在与维甘的英超联赛中伤了肩膀,这一次他又休了一个月。现在离世界杯开赛还有两周,再度受伤,不知雷纳能否逃过此劫!

  戈麦斯:两张盗版碟的代价

  “努诺(戈麦斯),集训如此单调,你准备怎样打发时间?”“哦!我买了几张DVD碟片,《本能II》和《不可能完成的任务II鄄I》!”这是上周五出现在葡萄牙电视台的一个简短采访,但这段对话却给葡萄牙国脚努诺·戈麦斯带来了巨大的麻烦,因为他所说的两部电影压根没有发行碟版,他甚至有可能被判入狱3年!

  真是祸从天降,戈麦斯在接受采访时压根没想到自己的话会带来什么样的后果!本菲卡的当家前锋已经在位于里斯本东南150公里的埃沃拉开始集训,但检察官似乎不想让他安心训练:“我们正在调查此事,只有了解所有情况我们才会行动。如果我们必须有所反应,那么我们肯定会的!”和戈麦斯一起犯事的还有他的本菲卡队友佩蒂特,这位中场球员同样在接受采访时说漏了嘴,媒体称佩蒂特带的盗版碟比戈麦斯更多。

  根据葡萄牙法律,出售和使用盗版碟片都属于违法行为,最严厉的处罚将是入狱3年。不过通常情况下,购买盗版碟一般只会被处以小额的罚款。但由于戈麦斯和佩蒂特是国家队球员,他们的行为可能意味着无数球迷的效仿,这也是检察官需要再三考虑的原因。加上盗版活动在葡萄牙相当猖獗,仅2005年一年警方就没收了15.6万张碟片,并且指控了450人,不知这一次两位葡萄牙国脚会受到什么样的处罚!

  西西尼奥:护照被窃险些误大事

  上周,西西尼奥结束皇马的半个赛季回到圣保罗,在机场他没有受到球迷追捧,但是受到了小偷的眷顾。他的护照还有200欧元现金被盗,而丢失的护照差点让西西尼奥没法随国家队去集训地瑞士!

  走出机场的玻璃门,西西尼奥和他的同行队友卡洛斯、罗比尼奥有说有笑。他的行李很多,为了通过海关方便,他把护照和200欧元零花的现金放在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包里。他们准备搭乘机场摆渡巴士,西西尼奥先把大件行李一件一件往车上搬,等他转过身来准备从小推车上拎他的笔记本包时,却发现它不翼而飞!经纪人立即四处为他寻找那个重要的包。后来,他在一个机场工作人员手里找回了那个包,但是里面的现金和护照已经不见了。那个工作人员说包是在地上捡的,至于是谁最先盗了包就不得而知了。

  由于5月22日到6月4日期间,巴西国家队将在瑞士小城维吉斯进行世界杯前的备战,5月30日和6月4日分别与瑞士卢塞纳市联队和新西兰队各有一场热身赛,所以西西尼奥只有一周的时间来补办他的护照。西西尼奥已经报案,并且做了笔录,经纪人也为他开始重新申请护照,更麻烦的是相关材料,比如预备役军人证、选举人证都被西西尼奥留在了西班牙。

  这起不合时宜的偷窃案让西西尼奥成为国家队中被关注的焦点,“这是一件很令人讨厌的事,我真的不想为足协添麻烦。”好在巴西足协最终帮他摆平,西西尼奥顺利和球队来到维吉斯。

  维埃拉:豪华别墅遭打劫

  正在随法国队备战世界杯的维埃拉近日遭遇到一起计划周详的入室盗窃。意大利媒体报道说,维埃拉上周末在自己位于戛纳的豪华别墅中被一伙劫匪迷晕,结果当然是他的豪宅被洗劫一空。

  据报道,这显然是一次早有预谋的入室盗窃案,这伙匪徒觊觎维埃拉的别墅已经很有一段时间了。在他们的周密行动下,维埃拉以及自己的妻子谢丽尔和女儿谢丽丝都被迷倒,一直到第二天早上仍然不省人事。而匪徒们将维埃拉的别墅洗劫一空后驾驶着法国中场价值4万镑的梅赛德斯ML500扬长而去。更令人意外的是,事情就发生在法国队集中的前一天!直到本周二,法国警方才在尼斯找到了这辆被丢弃的豪华汽车。维埃拉随后向当地警察局报了警,警方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

  曼联队医:被炒鱿鱼全怪鲁尼

  鲁尼能否赶上世界杯赛已经不是新闻,因为满世界都有他甚至连英格兰队第一场比赛就能出场的消息。但这并不是曼联俱乐部和主教练弗格森所想看到的,他们不希望仓促复出的鲁尼成为世界杯的牺牲品。为此曼联俱乐部昨天宣布,解雇了鲁尼在曼联的队医迈克·斯通,这位似乎和英格兰队一样急切希望鲁尼去踢世界杯的“叛徒”。

  在鲁尼受伤后,斯通这位为曼联俱乐部工作了10年的队医就一直负责鲁尼的伤病恢复。两年前鲁尼在欧洲杯上严重受伤后就是在斯通的悉心照顾下痊愈的。“我们能够肯定,斯通已经离开了俱乐部。”一位曼联俱乐部的发言人说。英国媒体还透露,斯通对他的同事说道,“我马上就将离开这里,和你们共事很开心。”目前接手鲁尼恢复工作的是曼联俱乐部的助理医生托尼·吉尔。

  在鲁尼是否参加世界杯赛的问题上,曼联方面一直持保留意见,主教练弗格森公开表示,如果鲁尼不完全康复,他们决不会把鲁尼送上激烈的世界杯赛场。

  巴拉克:手提包里的逃税案

  一个手提包可能让巴拉克带着麻烦离开德国,昨天《图片报》的报道称,今年年初巴拉克从迪拜回到德国时涉嫌逃税,而他已经被海关勒令在12天内交付60000欧元的罚款!

  今年1月巴拉克随拜仁赴迪拜冬训,在中东这个购物天堂里,巴拉克为自己的妻子买了一个价值2000欧元的手提包。在回到

慕尼黑机场过海关时,巴拉克没有为这只手提包交纳380欧元的税款,但海关人员却在他的行李中找到了这只手提包。4个多月之后,巴伐利亚一家法庭正式宣判,对逃税的巴拉克处以60000欧元的罚款,并且勒令国家队队长在12天内交付!巴拉克随后就法院的判罚提出上诉。

  目前德国足协并未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但为了380欧元的税款被告上法庭,巴拉克多少有些得不偿失,毕竟他与新东家切尔西的合同可以给他提供13万英镑的周薪!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