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榜首碰撞火花一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4日08: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虽然没有国家德比的热闹与风光,但鲁能VS亚泰,却是实实在在的强强对话。或许,这场比赛还会影响到夺冠大势。

  李金羽VS曹添堡

  这场比赛,被看成是“利矛”与“坚盾”的较量。实际上,亚泰的攻击力虽然不及
鲁能泰山,但绝对位居中超上游。

  亚泰的主力前锋是埃尔韦斯和高健的组合。但这只是陈金刚的疑兵之计,亚泰能在联赛中披荆斩棘,曹添堡的功劳最大。作为替补前锋,曹添堡虽然大多数时候替补出场,但每个进球都价值连城。

  当然,更让人期待的还是风头最劲的李金羽。目前已经打进12球的

大羽能否在自己的账下再添几粒进球,值得球迷期待!

  郑智VS王栋

  杜震宇停赛,王栋责无旁贷地担负起核心球员的角色。

  作为国家队队友,郑智和王栋的特点并不相同。郑智的得分能力、组织进攻能力无人能敌,8个进球就可以说明一切。

  但这并不代表王栋会甘拜下风。在队中司职后腰的王栋防守能力非常强,是亚泰的一道重要屏障。此外,王栋还有一脚远射功夫。年轻的王栋与郑智之间的较量,将是本场比赛的一个亮点。

  李雷雷VS宗垒

  要是李雷雷不来,现在宗垒身上穿的还是

鲁能的队衣。但李雷雷的到来也给了宗垒机会,在长春亚泰,宗垒不仅坐稳了主力位置,而且他领衔的后防线只失了7个球,是中超各队最少的。

  可以想象,这场比赛,宗垒一定会竭尽全力向图巴证明:你不该卖我!


本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