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依稀往梦似曾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08:03 生活日报

  曾经是辽沈球迷偶像的李金羽这次尝到了家乡人扔下的矿泉水瓶的厉害,当然对于他来说,这也许是为了实现梦想而必须付出的代价。

  历史与现实的对照总是会让人大发感慨。看着李金羽面对老东家一不留神连进4球颇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情,再想想1999年李金羽在甲A最后一战辽宁队被北京队逼平与冠军失之交臂后又气又急差点就要失声痛哭的样子,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一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7年的时间过去,李金羽由一个大男孩成长为一个男人;7年的时间过去,泰山队继续像当年一样向着冠军迈进,而当年与泰山队争冠的辽宁队却不复当年之勇,只能在场上接受对手一次又一次的羞辱。

  5∶0。对于观众来说,看到的5个进球只是一种表象,5∶0的背后,其实是早已注定的因果。

  世事总有因果关系,7年前的因种下今天的果。7年来,

鲁能
泰山
队一直在不懈努力,把重现1999年的辉煌当作自己的目标;而辽宁队7年来却只能苟延残喘,为生存费尽心机,1999年只能成为他们的绝唱。

  一直梦想夺冠的李金羽7年前不能在辽宁队圆梦,7年后的他只能来到泰山队继续追逐梦想。一群有着同样梦想的追梦者凑到一块儿,梦想便一定能够实现。

  不信你看,2006年仿佛就是1999年的再现:大连同样没落,泰山同样崛起,黑马同样杀出。只不过这次的黑马由辽宁变成了长春

亚泰

  “依稀往梦似曾见”。2006年中超赛季结束时,我们看到的应该是灿烂的李金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