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小赌怡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5:52 《球迷》报

  最近分心的事情实在太多:世界杯还有二十多天就来了,报纸、网络、电视……铺天盖地的宣传,躲都躲不开;欧冠联赛也在一片人仰马翻下,决出了最后的王者,相信很多球迷都熬夜欣赏了巴萨逆转阿森纳的好戏;平捷克,赢阿根廷,中青小将在土伦杯上的成绩不错,就是负责转播的法国同行们有点儿“业余”,他们始终拿助理教练王军当贾秀全;大连实德在亚冠小组赛上的表现太闹心,平局没守住,丢人丢分……

  有这么多足坛盛事,中超倒有些被冷落的感觉,就连球员们都有些分神。这不康师傅的16名球员,就为世界杯的冠、亚、季军搞了个小小的“赌局”,虽说抽签的形式不太公平吧,但小赌怡情也就是图个乐呵劲儿。抽到巴西、英格兰队的球员自然幸运,可也有点儿背的,您说沙特和突尼斯这样的组合,还不就是白送钱了。

  其实,大家能有这样的闲情逸趣,多少和天津队最近还算不错的成绩有关,再加上周日的对手,是咱一直都不太怵头的青岛队,球队上上下下自然是一片祥和的气氛。

  打青岛队,咱最大的优势就是心理,因为至少近四年天津队的客场战绩是2胜2平没输过,光这一点就足够大家轻松面对的。况且对手近来也是“孔夫子搬家———净是输”,不仅沦落保级区,而且新外援的引进也处处碰壁。据说刚来试训的巴西高

中锋,很有些能耐,如果顺利签约的话,铁蛋就凑齐了朝思暮想的“黑锋双煞”。

  甭管别人怎么变,自己有个好心态才重要,而且天津队是支善打顺风球的队伍,只要打顺了,赢球不是难事儿。不过,天津队的毛病也可以算得上是“顽疾”了,想在短期内“革命”实在不太可能,只能是“因陋就简”了。

  虽说阿库布到来确实改善了中前场的进攻能力,而且运动战的得分能力也骤升,但没事儿总漏球实在别扭。好在两个主力中后卫王霄和佐里奇本轮都可以复出,球迷肯定在期待一场没有失球的胜利。

  看着球员们“小赌怡情”心里也痒痒,在这儿跟您也设个“赌局”:天津队在

世界杯开赛前三场联赛的结果,您敢押天津队赢青岛,赢联城,再赢深圳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