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新报:特鲁西埃给足协补了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08:15 每日新报

  文/滕达

  特鲁西埃显得十分憔悴,一脸的沧桑让他看上去并不像是在卡塔尔拿着高薪的儒帅。或许特鲁西埃真的混得并不好,要不然他不会对四年前坚决抵触的中国帅位如此积极,以至于稀里糊涂地召开了一个发布会,迷迷糊糊地提出了一个2+2的合同。

  特鲁西埃已经放下了傲慢的架子,他觉得5月初的那次爽约真的需要解释一下,原本以为会换来中国足协热情地拥抱,但昨天他却等来了冷冰冰的4点声明。足协的态度很明确,我是领导,主动提出接见和面谈,礼贤下士,你居然敢放领导的“鸽子”,绝对属于“十恶不赦”!你也知道错了吧,晚了,等着我好好教育教育你!

  足协不知道哪来的自信心,或许是因为土伦杯上欺负了一把阿根廷小孩,或许是因为布拉特的女婿画了一张大饼,或许这是足协一贯特有的傲气,从斯蒂文斯到范哈内亨,从希丁克到米歇尔,这些曾经和

中国足球联系在一起的、令人兴奋的名字不都莫名其妙地被霍顿、阿里·汉取代了嘛?能不能当
中国队
的主帅,第一要素是老实!

  真不知道特鲁西埃还是不是当年的那个“白巫师”了,如果是,他必然会拂袖而去;如果不是了,那么他来了也就是再重复一次阿里·汉的故事。

  <责任编辑:刘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