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巴阿大战 华丽的闷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15:43 厦门日报

  巴阿大战,不是巴西对阿根廷,是巴萨对阿森纳。但没有人会怀疑这将是场不亚于巴西对阿根廷的华丽对决,至少在半决赛前,所有的人都在期待这两支球队能相聚在凯旋门下。

  然而,在半决赛之后,我悲哀地发现,我所期待的精彩绝伦之战,极有可能最后变成一场华丽的闷战。

  巴萨以锐利的进攻席卷欧陆,但是到了八强之后,他们四战只进三球。里杰卡尔德在考虑到结果的情况下,放弃了潮水般的进攻,而选择了防洪堤般的防守。同样以技术流进攻著称的枪手,居然创造了欧冠不失球的纪录。看他们在客场对尤文图斯和比利亚雷亚尔时那种小心翼翼的防守吧,他们的阵型在很多时候看起来简直就是901,这样的晋级让人索然无味。

  别指望巴萨和枪手会打出当年米兰对巴萨那样荡气回肠的决赛,我们惟一的寄望就是小罗、亨利这样的家伙能带给我们灵光一现的表演,也许,就是那么一下,结局就已经定下来了。(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