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快报:双组织后卫战术的成功--NBA观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9:23 金羊网-新快报

  ■哈秋

  在埃弗里·约翰逊使用德文·哈里斯和特里组成的双组织后卫战术后,小牛队已经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现在,他们只需要一场胜利就可以击败卫冕冠军。

  德文·哈里斯在对阵马刺队时才成为先发球员,他和贾森·特里一起组成了小牛队
的强大却又有些诡异的后场。

  这两名组织后卫在比赛中的能量惊人,在第四节和加时赛中更是屡屡让马刺队不知该如何招架。哈里斯和特里两人在比赛最后阶段屡屡命中关键球,并利用他们的速度给卫冕冠军带来了一个又一个麻烦。

  

马刺队连续第二场更换了他们的首发阵容。但波波维奇所作的调整似乎还不足以让他们取得一场胜利。在昨日的比赛中,马刺队在关键时刻总是差了一步。巴里传球出现了多次不应该有的失误,范埃克塞尔状态依旧低迷,吉诺比利则被罚出场,而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在第三节末想让邓肯多休息一下准备第四节的决战,没想到小牛队就利用第三节最后的1分10秒打出了7∶0的攻击波。虽然波波维奇有输球的借口,但在他仔细观看本场比赛的录像回放后,他应该会发现更多致命的细节错误。

  更为重要的是,埃弗里·约翰逊已经全面激发了队员的斗志。一些平时默默无闻的球员都能打出超水平的表现。约翰逊赛后表示渴望是球队赢球秘诀。

  马刺队现在面临的不是一个季后赛的历史纪录,他们的对手也不是常规赛与自己争夺赛区第一的对手,他们现在面对的是一支渴望拿到总冠军的队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