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马刺队卫冕?更大的可能是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报 5月 16日讯(见习记者杜金城)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季后赛半决赛又进行了两场激战。结果新老总冠军马刺和活塞都吃到了败仗,他们分别负于小牛与骑士。而卫冕冠军马刺队在输掉本场比赛后,总比分已经被小牛队改写为3:1。只要再输一场,马刺就要被淘汰出局。而“小皇帝”詹姆斯再次完成“不可完成的任务”,他率领骑士主场险胜活塞,将两队大比分顽强地扳为2:2。

  马刺与小牛的“得州内战”已经贯穿了整个赛季。看起来,最后的结果马上就要揭晓。今天,小牛后卫特里用 32分和5次助攻的精彩表演带领球队通过加时以123: 118战胜马刺,将两队的大比分改写为3:1。砍下28分的诺维茨基也是功不可没。特别是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正是凭借诺维茨基的两次罚球,小牛才将比赛拖入加时,并最终在主场获得了胜利。

  其实

马刺队本有机会在常规时间里解决战斗。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马刺还有最后一投的机会,但邓肯近在咫尺的投篮未中,马刺与胜利擦肩而过。全场比赛,邓肯、帕克与吉诺比利合力砍下 90分,但吉诺比利在第四节被罚下场也是马刺失利的重要原因。

  1:3落后的局面让马刺队站在了悬崖边上,以往的战绩显示:在邓肯加盟马刺后,他们在1:3落后的局面下,从没有上演过大翻盘。

  小牛获胜的功臣是特里,那么骑士击败活塞的功臣就非“

小皇帝”詹姆斯莫属,正是凭借他22分、9次助攻、8个篮板的全面表现,骑士才以74: 72险胜。两队大比分已经变为了2:2,下一场比赛将移师活塞主场进行。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