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球员怕老婆改变足球格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01:09 信息时报

  木木

  两年前的转会季节,拜仁后卫库福尔老师曾经向阿森纳的温格老师发出诚挚的呼唤:温老师,买我吧!我向往为阿森纳踢球已经很久了,我老婆在伦敦有特别多的亲戚,库夫人她做梦都想移民到伦敦去啊!当然,你们的足球听说踢得也挺不错的……

  所以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踢足球的老师们向往自由,勇攀事业更高峰的漫漫长路上,压在他们头上的三座大山,除了爱管闲事的布拉特老师,爱钱如命的经纪人老师,还有热爱外国文化以及外国亲戚的各位球太。

  这样的悲剧每年都在发生。本赛季

意大利甲刚刚结束,
AC米兰
他们家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曾经被贝卢斯科尼前总理授予光荣称号“金不换”的球员舍甫琴科老师,据说要追随巴拉克老师的步伐,被卖到切尔西去了,而他要去切尔西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舍太太,据说舍太特别热爱英国文化,她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在英国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

  如果舍太对英国文化的热爱最终实现,全世界的球迷都应该祝贺阿布大佬以及穆里尼奥老师,他们在收集了德国国家队队长巴老师拉克、科特迪瓦国家队队长德老师罗巴、“英格兰未来国家队队长”特老师里(不过这位估计要等到小贝老师退休,以及杰拉德老师去世)之后,眼看又要收藏乌克兰国家队队长啦!当年

皇马弗主席收藏了五大巨星,号称“银河舰队”,而切尔西专门收集巨星中的班干部,境界更加高远,估计不久的将来就可以自称“太阳系,九大行星的家”了。

  舍哥和舍太的故事令人想起当年小贝老师远走皇马,也是因为爵爷弗和辣妹维互相看不顺眼已经很久了。当然维老师热爱的是美国文化和美国HIP-HOP,并曾致力于在美国灌唱片以及卖牛仔裤。当时要不是美国人民在足球方面实在是太愚昧了,估计贝老师就会为了老婆把自己卖到纽约地铁队,去向美国人民普及足球术语。最后怕老婆甚于怕飞靴的贝老师就去了西班牙,并和维老师一起,立刻就把马德里地区的夜店水准以及狗仔队水准双双提上了一个台阶。

  所以说,一个球员老婆她的亲戚有多少、她是否爱穿牛仔裤、热爱的是柏辽兹还是周星驰,这些生活琐事,都有可能影响到太阳系运转,并打乱狗仔队的地域分布。

  历史文献巨片《河东狮吼》里边,苏东坡老师曾经代表广大男同志表达心声:怕老婆会发达。而世界体坛的风云变幻令我们意识到,怕老婆不仅仅是美德,它简直可以改变世界的面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