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竞报:一夜回到10年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4日01:45 竞报

  记者手记

  当比赛结束之后,数百名球迷围在球场外边不愿意退去,只为了再看一眼心中的偶像时,国安队的队员们再一次体会到了英雄感觉,一如10年前的场景。

  中场休息时,国安队的领先让国安助威团的球迷们开始用音乐庆祝。一首周杰伦的
《夜曲》从他们自带的收录机中传出,并且在高音喇叭的作用下传遍了整个球场。丰体的草已经变绿,在这个凉爽的夜晚,球迷们享受着这种聚会。

  下半场比赛,国安队的进攻一浪高过一浪,这也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陶伟、徐云龙、高雷雷等人的名字不断被球迷们高喊。

  比赛结束后,大量的球迷留在球场周围不愿散去,为的只是再看一眼心中喜爱的球员。当国安队的队员从球场走出朝大巴走去的时候,几名情绪激动的女球迷甚至试图穿越警察组成的保护带,但最终还是没有成功。“我当时都快哭出来了。”一名女学生球迷这样对自己的同伴描述着自己的心情。

  球迷们也没忘了对差点成为国安球员的徐亮有所表示。当辽宁队员出现在球场外面时,数百名北京球迷齐声高喊“徐亮,来北京!”。北京球迷的热情让徐亮深受感动,不停地与他们挥手表示感谢。

  这种感觉,这种情景,久违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