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泰山 要摆正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13:56 济南时报

  看完鲁渝之战,再看一下网上开始的鲁渝球迷对骂,只有这种感觉,泰山,你要摆正位置、摆正心态。

  成为泰山的铁杆球迷有12年了,从1994年开始,泰山每场比赛基本没有错过,可是也感觉,现在的泰山反而有缺少当年老泰山的那种沉稳。图巴教练给泰山带来了一种新鲜之气和更好看的比赛,可看泰山的比赛,却总让我担着心去看。泰山缺乏一种必胜的信念和王
者的霸气。

  比赛的前30分钟泰山表现不错,被裁判吹掉一个好球后,马上用进球来证明自己。可是下半时再度领先而且又错失一个必进球机会后,却开始松懈了,尤其是被对手再度扳平之后,再加上裁判的有色哨,若再不小心被重庆队再偷一个,泰山真有可能重现第三轮的崩溃。

  其实,主要原因无外乎

泰山的心态还存在问题。在轻松取得进球后,有些队员的内心还是有些飘飘然,“重庆队不过如此,我们不会连他们也拿不下来吧……”赛前就有的心态暴露无遗,心绪可能早飞到周未的“国家德比”上去了。这种心态不光我们的队员有,图巴教练更是如此,大概也早想着怎样斗他的塞黑老乡去了,想着正好利用大连队员的疲态来“一雪”去年客场的惨败之辱了。饭要一口一口地吃,仗更要一场一场地去打。现在中超并没有绝对的弱队,更何况重庆这样为保级在拼命的队,逮谁咬谁,咬不着,被打了也没什么,反正现在他们已经这样了。打天津为什么打得那么好,是心态摆得正,是去拼人家了,这也是为什么客场打天津好打,反而在主场不好打(去年就是)的原因所在。

  泰山,我们的队伍,摆正好自己的心态吧,只是我们前面多赢了几场球而已。平一场也没什么,正常的一场联赛而已。要成就霸业,那就去积累和拿出我们应有的精气神来吧。 (济南球迷 苏启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