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年时报:罗德曼 还有什么不能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12日09:40 青年时报

  “大虫”罗德曼,似乎已久在江湖上销声匿迹。除了偶尔在成人杂志上展示限制级的照片,或者在“奔牛节”乐此不疲地与动物赛跑,人们业已习惯“花花太岁”卖弄眼球的标新立异。但向来以噱头博出位的罗德曼,这次却狠狠地被自己老爸摆了一道。

  当菲兰德露面时,大虫却意外地发现还尾随着8名记者和2个保镖。显然,姜还是老的辣。菲兰德将与罗德曼四十多年来,首次见面的报道权高价叫卖了。这让满怀赤诚想滴血
认亲的“大虫”,受到了莫大的伤害。

  事实上,在得州达拉斯橡木崖贫民窟长大的罗德曼,很难释怀那个在1964年就离家出走的父亲。他拒不承认这个“将他带到世界上来的家伙”。而在时间冲淡一切的感召下,信马由疆45年的“大虫”,终于回心转意想与老爸握手言和。

  但正如布兰妮230万美金兜售婚照,150万美金将儿子照片版权出售给《OK》杂志;休伊特也在老婆怀孕日记和女儿照片上坐收260万澳元。这个年头,有值得出手谈价的资本才是最大的底气。当卖不当卖,早已不是问题的实质。

  我们不愿揣测菲兰德仅是单纯为了一个钱字,撕破了一贯来苦苦哀求儿子的嘴脸。他大抵是有一箭三雕之意,既和儿子重归于好,顺便邀人见证这一人生中颇具纪念价值的时刻,附带则能让腰包顿时充盈不少。

  菲兰德相信这是场误会,但动怒的罗德曼在42年后,又一次感受到亲情的残忍。或许,布兰妮、休伊特尚可安慰孩子,宝贝这是为你攒下的奶粉钱。但“大虫”只能嗟叹一声,你是我的爸爸,没有什么你不能卖。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今日主持 周笑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