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商报:为大连申花捏把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5月04日07:36 新商报

  申花4:2战胜越南隆安提前晋级八强,实德1:0击败越南大南城获得3分。

  乍看这个成绩还可以——申花跨出了坚实一步,实德也在最后一战前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事实并非如此,从比赛过程看,实德、申花在今后的亚冠征程中都无法让人放心。

  先说申花,隆安本赛季表现不佳,目前在越南联赛中排在第十名。但就是这支队伍,上半场一度和申花打成1:1平,虽然最终落败,但进了两球也足以让申花汗颜。申花队的“准国字号”防线在中超赛场就屡屡出现问题,这导致了他们先后败在深圳、金德脚下。在亚冠赛场这一痼疾依然明显,两场丢3球,这意味着申花在八强赛中还会遭遇更大打击。

  再说实德,主场小胜大南城,开场3分钟进球后,之后80多分钟毫无建树。比赛过程令球迷难言满意。尽管越南球员矮了一大截,但打得灵活主动,和实德拼了个旗鼓相当。其实这场比赛,实德无论平或赢,对出线大局的影响都是一样的———对全北,平局即可出线。不过可以看出,球队上下都想从大南城身上尽量拿到更多的进球,可最终没能如愿。扬戈、邹捷、朱挺、权磊、阎嵩悉数登场,比赛却打成这样,让人有点窝心的同时也难以放心,和全北现代将是场生死较量,别指望保平就出线,因为对手

  不会轻易给你这个机会。另外,给实德提个醒:别让有利形势削弱了球队的斗志,其实我们在金州一球气走全北有运气成分,实力上我们并没有绝对优势,加上客场诸多困难条件,确实让人为实德捏把汗。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