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体育报:巴萨夺冠在望 皇马第二难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9:51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虽然巴萨上周因大雨推迟了比赛而少赛一场,但如果本周末他们主场击败倒数第二的卡迪兹,而瓦伦西亚不能战胜阿尔维斯,巴萨仍可提前三轮夺冠。

  周中淘汰AC米兰打入欧冠决赛,对巴萨本赛季冲击双冠王目标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但他们的对手卡迪兹则要为保级而战,这支上赛季刚从乙级升上来的球队很可能立即被打回乙级。但在3场不败后,目前他们仍有一线保级希望。

  在巴萨夺冠只是时间早晚之时,西甲令人窒息的亚军争夺战仍在继续。上轮不仅瓦伦西亚、皇马和奥萨苏纳三个队全都获胜,差距仍只有3分,而且第5的塞尔塔也一路跟了上来。

  瓦伦西亚将客场对阵阿尔维斯,取胜应该不成问题。瓦队最近4场比赛进了13个球,而阿尔维斯最近5轮只进了一个球,阿队也面临保级之战。本轮的焦点之战毫无疑问当属排名第4的奥萨苏纳主场对阵

皇马,两队间只有一分的差距。皇马由于俱乐部主席辞职、齐达内宣布
世界杯
后退役,显然已是军心涣散。而且,皇马近来状态低迷,上轮最后时刻进球才2比1险胜马拉加,最近8轮联赛他们平了6场。

  奥萨苏纳队长普纳尔在俱乐部的网站上说,“皇马在奥萨苏纳的主场历来打不好,而这次会更差,因为他们正身处麻烦之中。这个阶段他们和上赛季同样糟糕,但我们不能忘了他们有多名世界级球星。”齐达内届时因停赛无法上场,罗纳尔多有伤在身,古蒂踝伤能否上场还是疑问。由阿吉雷率领的奥萨苏纳去年12月份曾在贝纳乌与皇马1比1打平,当时队长普纳尔第25分钟即被红牌罚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