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日报:足协捏了泰达“软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8:38 天津日报

  四川小伙儿谭望嵩终于在中国足协的“协调”下,被大连实德“转让”给了青岛。这场交易实现了三赢:实德、足协和谭望嵩,只有备受伤害的泰达无奈叹息。

  当年实德偷梁换柱“娶”了四川冠城,违背了足协“连带关系”的法则,如今非法“婚姻”是解除了,但始乱终弃之后却卖了人家的孩子。

  实德开始声称谭望嵩是“非卖品”,可人家的孩子死活不愿跟着他这个“后爹”过日子,要投奔泰达,实德百般阻挠无效之后,又以高出足协规定的数倍价格叫卖并得逞,实乃无德;足协没有准则,是非不分,是为无道。

  俗话说,盗亦有道,也就是说,连强盗都有个行规,都有个准则。那么足协处理谭望嵩事件有什么准则吗?没有,有的只是和稀泥。按中国足协的规定,“一家公司只能经营或管理一支俱乐部,出现违规,有关单位应该受到处罚”,但足协不仅没有对实德采取任何处罚,却反而顺水推舟送人情讨好实德,不惜得罪和伤害泰达。因此我们也只能得出这样的结论:在欺软怕硬的足协眼里,实德不是好惹的,而泰达绝对是好捏的。

  <责任编辑:张焱磊>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