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生活日报:北京国安客场难摘“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9日07:35 生活日报

  “五一”来临前,中超联赛也将迎来第10轮的较量,由于泰山队轮空,因此泰山球迷也获得一次“坐山观虎斗”的难得机会,以下是对本轮7场比赛的一个预测:

  北京国安客场挑战上海申花一役是本轮的焦点战役。这个赛季,申花状态时有起伏,球队还屡屡出现多名主力球员伤病的不利情况。作为夺冠军团之一,9轮战罢积13分仅名列第5名;而国安的表现也好不到哪儿去,同样作为有希望争夺冠军的队伍,他们竟然创造了
一个前9轮“主场不胜、客场不败”的奇迹,目前他们与申花同积13分,仅以净胜球优势排在申花前面。而且京、沪两家历史上一直有着很深的“渊源”,1∶9的耻辱一幕永远无法让申花球迷忘记。因此,这场比赛肯定是一场激情好戏。预测结果:申花胜或平。

  大连实德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也颇有看头:上一轮意外输给沈阳,就在大家感叹“实德王朝”不再的时候,他们突然又一次雄起,好好教训了日本一顿,也为中国足球出了一口恶气。此番征战联赛,大连上下很清楚自己的处境,前面有一骑绝尘的

泰山,后面有国安、
申花
紧紧追赶,所以,这场比赛,他们必定全力以赴。预测结果:大连胜。

  另外,辽宁队与沈阳金德的“德比战”也引人瞩目。从降级热门一跃而成黑马,两队近来状态都不错,一个是二胜一平,另一个更是惊人的三连胜,特别是上轮逆转大连实德,堪称经典!但主场作战的辽宁似乎更具胜相,预测结果:辽宁胜。

  另外3场比赛,长春

亚泰对阵武汉光谷,预测结果:长春胜;重庆力帆迎战西安国际,换帅后的重庆应该能用一场胜利为新帅徐弘站稳脚跟。预测结果,重庆胜或平;厦门蓝狮和深圳金威的比赛,相比而言,主队的胜面大一些;而青岛中能与上海联城的比赛,胜利的天平也倾向于主队一边。

  本报记者薛良诚实习生刘汲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