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新报:不可轻言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7日08:36 每日新报

  昨天的胜利让实德重新抢占了小组的制高点,最后一战只要胜或平全北现代就可以顺利出线,而如果负,将会视全北现代与大阪钢巴的交手情况决定能否出线,不过这样的可能性将微乎其微。

  根据本届亚冠赛的竞赛规则,如果两支队伍积分相同,将先比较他们之间的胜负关系,而如果有三支队伍积分相同,也同样要比较三支队伍之间的胜负关系情况,按积分、净
胜球、进球数等原则依次排列。考虑到大城南队是人人可在其身上拿到3分的弱旅,这也就是说,只要大连实德最后一战至少平全北现代,无论全北现代与大阪钢巴之间的交锋情况如何,大连都可以稳获出线权。

  虽然面对有利的局面,大连队却不敢掉以轻心,主帅福拉多认为:“亚冠小组赛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不管谁出线都是正常的。现在还有两场比赛,事情还不是很好说,因为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而本场比赛的两位取胜功臣,邹捷以及张耀坤也认为现在的形势并未完全明朗,“如果说现在就意味着小组出线,还为时过早。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邹捷说。而张耀坤则表示:“这个小组中的日本、韩国球队都很出色,要想在他们身上拿到一分也不是容易的事情,接下来我们必须踏实地面对后面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孙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