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长沙还是大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6:42 厦门日报

  足协08办主任蔚少辉说中日之间没有友谊赛,中日青年队26日会战长沙,足协高官云集,谢亚龙亲自督战,杨一民下达必杀令,这场比赛甚至被定调为“国奥起飞之战”,主帅贾秀全压力之大可想而知。

  这支中青队集中了U-19年龄段全国最好的球员,也将是2008北京奥运的队伍,足协不想输在起跑线上的想法可以理解。但是日本队人员不整,在缺少几名核心的情况下,这样
一场对抗赛对于实现奥运目标有多大的意义,我甚是怀疑。

  26日还有另一场中日之间的对抗赛,大连实德与大阪钢巴的较量,对实德来说这是一场能否出线的生死战。这是场亚冠的比赛,在足协看来它远不如青年对抗赛来得重要。

  深圳和山东在亚冠被西亚球队羞辱,中国职业联赛在亚洲其他国家看来有些虚张声势。联赛水平上不去,国家队又凭什么能必杀呢。26日这一天,我们的目光放在长沙还是大连,这将证明我们看重的是表面还是根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