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早报:都还吵吵个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5:1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大头又出事了。这次,当然不是力挽狂澜的豪举,而是在西安赛场外撒了一把野。

  上轮联赛,李玮峰在离开赛场时,据说与维持治安的保安发生了语言冲突,而这位保安也不是省油的灯,嚷嚷着要与大头理论理论,然后就上演了保安集体围住申花休息室的一幕。这事当然还没完,一方

  是西安保安,要求大头公开道歉,一方是申花俱乐部,竟然认为是有人故意要把大头“搞臭”,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但一句俗话说得好:一个巴掌拍不响,想必这事双方都逃不了干系。

  现在还去追究谁对谁错,还真显得有些小肚鸡肠。诸如绯闻、打人、被人砍的事件就层出不穷,就在整天闹出这样鸡毛蒜皮、无聊透顶事件的同时,也伤了真正关注

中国足球的人。现在中国足球所谓的大牌们,不断地在场内场外制造出这样那样的花边,真不知他们是否是因为球技无法引起观众注意,而非得闹出点动静来为自己造名声。当堂堂国家队还在为亚洲杯小组出线而整天惴惴不安时,大头,你还吵吵个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