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报:米兰“鱼和熊掌要兼得”野心不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6日10:29 今晚报

  有可能一无所获,也有可能获得双冠王,这就是AC米兰队现在的微妙处境。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首回合以0比1落败的AC米兰队将赴诺坎普挑战巴塞罗那队,如果能闯过这一关,那么“红黑军团”的日子会好过许多。赛前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意甲冠军和欧洲冠军联赛冠军同样重要,这就意味着他们哪一样都不想放弃,足见其“鱼和熊掌要兼得”的“野心”不死。

  米兰绝地反击

  年初谁都不敢想的事情现在还是发生了,AC米兰队将当初与“领头羊”尤文图斯队的14分差距奇迹般地缩小到目前的3分。与争夺意甲联赛冠军的形势相似,AC米兰队在欧冠联赛半决赛也是处于逆境但仍留有希望。想想上赛季欧冠联赛决赛领先三球仍被利物浦队逆转这口恶气,“红黑军团”将士们不会轻易放弃在诺坎普与巴萨的这场殊死搏斗。

  当然,为了意甲联赛冠军,

AC米兰队也付出了不小的代价,卡卡、舍甫琴科和内斯塔三员大将在上周末以3比1战胜梅西纳队一战中先后受伤,能否出战明晨比赛现在还不明了,复出的因扎吉倒是可以暂缓米兰的人员危机。俗话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不知安切洛蒂的绝地反击,换来的是两座沉甸甸的奖杯,或是其中之一,还是重蹈上赛季竹篮打水一场空的覆辙。

  巴萨以逸待劳

  巴塞罗那队近来可谓是“顺风顺水”。不仅

西甲联赛冠军触手可及,就连老天爷也在帮他们的忙。原定上轮与
塞维利亚队
的西甲联赛因为一场不期而遇的大雨被迫改期进行,这为明晨出战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巴萨和当地时间周四参加欧洲联盟杯赛半决赛的塞维利亚队都赢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

  与此同时,巴萨的伤病情况也在日渐好转。小罗上周五在训练中受伤,但并无大碍,拉尔森、奥莱格和哈维相继伤愈复出,北京时间明晨他们完全可以排出一套近来少有的齐整阵容迎战AC米兰队。最让巴萨主帅里杰卡尔德兴奋的是中场大将德科的及时回归,有他存在的巴萨中场才算完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