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天窗上的裸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12:40 大河报

  国奥的非洋不帅,正像中国如今的房事——房地产事业一样,让人失去判断力。

  据国家相关权威部门报告,今年第一季度全国商品房空置面积同比增长23.8%,而全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累计完成房屋施工面积同比增长23.3%,完成开发土地面积同比增长53.3%;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同比上涨5.5%;央行2006年第一季度全国城镇储户的问卷调查显示,居民购买住房的意愿创了历史新低;北京师范大学金融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房地
产金融安全评估报告》显示,我国东部地区商品房均价已达到4000元左右,而我国2005年城市户均收入只有1.5万元至1.7万元,至少有70%的家庭没有购买商品房的能力。

  供求关系严重背离的中国房事行情,竟然挡不住

房价的攀升和房奴族的雨后春笋,这不但让
房地产
专家的“内存”崩溃,更让普通人智障。

  国奥的非洋不帅原本不配以房事比喻,毕竟国奥的球事同房事相比,实在太小了。但是薪水上不封顶的国奥非洋不帅求购思想,已使国奥的非洋不帅像邪门的房事一样,充斥着头脑严重发热的味道——在国奥的地位边缘化的时代背景下,中国足协不惜血本的国奥非洋不帅,不是半疯,而是全疯。

  国奥的非洋不帅,根本不需要足协拿出创纪录的破费。因为国奥的人力资源如同躺在天窗上的裸体,没有隐秘之处——为一个裸体找一个合适的造型设计师,关键因素显然不在钱而在设计师的眼光。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只有这样,非洋不帅后的国奥才有望在2008奥运会上帅呆。

  □丁新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