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华商报:谁敢说小镇新军不能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5日06:51 华商网-华商报

  

华商报:谁敢说小镇新军不能翻盘
主队蓄势待发,枪手的后防中坚坎贝尔责任重大

  阿森纳在英超联赛第四的争夺中陷入苦战,虽然同热刺战平,但枪手在联赛中争四的前景相当黯淡。他们在明天凌晨面对的比利亚雷亚尔也遇到同样情况,这支来自西班牙小镇的球队已放弃联赛,但主帅佩莱格里尼比温格更有魄力,何塞·马里、里克尔梅、索林、阿鲁阿巴纳雷纳、塞纳、塔齐纳迪、阿尔瓦雷斯和巴尔博萨八大主力上周末全部休息,养精
蓄锐的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不惜一切代价了。回到主场的他们,在里克尔梅的带领下,仍有创造奇迹的可能。

  枪手:坎贝尔复出担大任?

  阿森纳有着1球的优势,还有全队在欧洲赛场上不断增强的信心,虽然枪手们仍然受到伤病的困扰,但他们发誓不会让机会轻易溜走。在上周末阿森纳同

热刺的比赛中,后防小将瑞士国脚森德罗斯膝盖受伤,能否参加周三的冠军联赛将画一个很大的问号。

  在目前阿森纳的后防线上,虽然平均年龄只有22岁,但是已经配合过多场,8场不失球,739分钟的清白纪录让人对这条小鬼当家的后防线不得不高看一眼。现在森德罗斯伤情不明,谁来顶替他出任枪手的铁闸呢?答案是坎贝尔。论能力,英格兰国脚并不比森德罗斯逊色,只不过伤病的原因让他已经缺席了太多的比赛。12天前,刚刚复出的他又在对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撞伤了鼻子。本来他可以出现在同热刺的比赛中,也许温格为了不给坎贝尔过大的心理压力,才没有安排他出场。

  面对咄咄逼人的比利亚雷亚尔,森德罗斯的受伤确实不是时候,而谁也不能保证坎贝尔的状态能够达到很高的水准。善于在中路活动的里克尔梅会不会在枪手中路撕开一条缺口呢?比利亚雷亚尔还有体力的优势,阿森纳不仅客场作战,而且在北伦敦德比中主力阵容已经消耗了很多的体力。

  比利亚雷亚尔:豪赌

冠军杯

  在上周末的

西甲联赛中比利亚雷亚尔队0∶2负于皇家社会队,如果比利亚雷亚尔在西甲再输球,他们就基本与联赛前四名无缘了,但是主帅佩莱格里尼还是决定放弃联赛,硬着头皮要喝下冠军杯这碗毒药。上周末的联赛,智利主帅再次雪藏了里克尔梅等8大主力,在对皇家社会队的比赛时,他甚至连7人替补名单都没有写满,总共才征召了5名替补球员。

  最后皇家社会队拿到了保级的关键3分,而比利亚雷亚尔则让主力得到了休息。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比利亚雷亚尔已经基本失去了靠联赛排名获得下赛季晋级冠军杯的希望。现在,这支小球会要想下赛季参加冠军杯,唯一的希望就是打进本赛季冠军杯的决赛,然后成功捧杯。

  但这支西班牙小镇新军的压力远比输不起的枪手小,即便他们最后无法成功实现这个目标,能够创造首次参加冠军杯就杀入决赛的历史已经足够让人骄傲了。根据西班牙电视台的统计,上一场比利亚雷亚尔客场与阿森纳的比赛,在西班牙创造了40.5%的收视率,这在比利亚雷亚尔的历史上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在当天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有840万人收看了比赛,尖峰收视率达到了44.2%。小山特别提示

  明日凌晨2:30陕西7套直播2005/06赛季欧洲冠军杯半决赛:比利亚雷亚尔VS阿森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