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曲舍瓦:给点阳光更灿烂 期待厦足精彩下半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8:5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对于中超联赛第九轮厦门蓝狮VS上海联城的比赛,球迷想说的太多,有人质疑排兵布阵,有人不满某些球员素质,想必又会有某些人冒出来喊"下课"。赛程已经到了第九轮,磨合期将完结,很多事情自然会有结论。我们不妨把下场比赛做为一个新的开始对待,当球队回到主场的时候,作为球迷的我们需要给他们一点阳光,同时也给我们自己一点阳光。

  落入平局怪圈并不是最坏的结果,至少不能说破坏了预期的保级目标,以目前的情
况,最简单的处理方式是找一个合适的后防人选,显然球队里这样的人选为零,无论是什么阵形,怎么切割都是少了这么一点。这就需要俱乐部给球迷和球队一点希望的阳光,时间所剩不多,老卢要抓紧啦。

  厦门蓝狮不是弱旅,看得出本场球,大家都很拼,只是脚下有点软,不知道原因何在?

  小耶的表现可圈可点,对方外援对他的犯规正好显示出裁判的判罚标准不一,看着他被人踢中小腹,传来疼痛的喊声,我为他的伤势担心,中场的队友不能再让他这么孤独了,除了乔吉姆,其他人也应该给他一点团结的阳光。

  本场球的顶级人物非年轻的厦门队守门员莫属,这是他第二次参与中超联赛。面似黄晓明的这位小哥,显然有点紧张,文国刚老师说得好,做人不能太厚道,尤其是守门的时候,守好你的门才是最重要的,不要急着去捡出了界的球,不能给对方任何偷袭的机会。这是高指导给他的一点阳光,革命还未成功,小哥尚需努力。

  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张红牌给了厦门的十二号,尽管如此,我们不要太过指责,这件事情就交给高指导,相信高指导会给我们的下一场比赛安排一个新的人选。

  最后说说我们的高指导,在厦门红狮征战中甲的时候,很多球迷把他奉为偶像,现在他所带的队伍遇到了瓶颈,是不是象某些人喊的下课就可以解决问题。有时候突破缘自于重组,但是,在没有人选的时候,是否换教练是最好的办法,这是个很值得商榷的问题。难道要像重庆队那样,让队长来接任?如果谁有这指导能力,那就报上名来给我们全

福建球迷一道幸福的阳光。当然这只是说笑,在这节骨眼,教练不容易,球员不容易,球迷也不容易。静下心,给彼此以信任,也许我们看到的会是更灿烂的下半个赛程。

  (厦门足球网/神曲舍瓦)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