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游戏还在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8:24 厦门日报

  脚步轻快的AC米兰已经清晰地看到了步履蹒跚的老妇人的后背。12分的差距在尤文5连平之后缩小到3分。联赛还有三轮,意甲冠军原本已经消失的悬念再度凸现。

  包括欧冠联赛,老妇人连续7场比赛没尝到胜果。经与枪手一战之后,更是元气大伤军心涣散,卡佩罗和卡莫拉内西爆发冲突,内德维德、詹尼凯达和维埃拉相继受伤。在裁判全力照顾下,老妇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逼平了少一人的拉齐奥。尤文已经不再是上半赛季
那支强大的斑马军团了。

  

AC米兰付出了卡卡、内斯塔和安布罗西尼三名大将的受伤才逆转了梅西纳。在两线作战的压力下,米兰左右为难。赛季拼到了现在放弃哪一边都心有不甘,疲惫的球员更容易受伤,米兰实验室的任务在此刻加重了。

  最后三轮,AC米兰有两个主场比赛

尤文图斯只有一个,AC米兰主场的两个对手是无欲无求的利沃诺和
罗马
,尤文图斯却要面对冲击欧战的巴勒莫,而且两个客场对手锡耶纳、雷吉纳都在拼命保级。

  米兰疯狂的追赶令尤文惊惶失措,整个赛季几乎早早把第29个联赛冠军揣在怀里的尤文极有可能竹篮打水。下周三米兰与巴萨一战将决定游戏最后的结果,米兰欧冠如果出局,那么他们和尤文的游戏还在继续。

  (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