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言逆耳:渝军还能借到壳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5: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天,重庆队突破历史极限,迎来七连败。虽然比赛只进行了九轮,但可以断定,降级球队非重庆莫属了。

  重庆队的存在是一大奇迹。2003赛季,本来已经进了甲A的棺材,好在云南队借了一口气给重庆队,渝军也就借尸还魂,成了“中超混混”。中超赛季如果不借助阎世铎“取消升降级”的东风,重庆队可能早就掉进次级联赛,到中甲混日子去了。

  如果尹明善不是为了所造的汽车的下线,本赛季他就铁定脱身足坛了。足球在他眼里一开始是“还魂”的壳,后来成了鸡肋。

  尹明善是在媒体对

中国足球发表评论最多的一位老板,现在看来空谈多于实务。古人说齐家才能治国平天下,自家俱乐部年年成为“足坛混混”苟且偷生,自己却还为中国足球的生存而夸夸其谈,意义真的不大。

  这位足球老板拿捏足球的手法很高明。为了防止假球,他开“家长会”治病救人;为节约成本,他把主教练与外援打包引进……如果本赛季结束后再度出局,不知道他还会不会借壳还魂。

  果真如此,足协还会给他借壳还魂的机会吗? (正中)

  (卓珩/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