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安帅 请站好最后一班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0:20 上海青年报

  近日,安切洛蒂对皇马“暗许芳心”一事浮出水面,但这并未对AC米兰造成负面影响,反倒在意甲中将与尤文图斯的差距缩小为3分,然而,46岁的安切洛蒂心里明白,本周四凌晨对巴萨的决战相当重要,事关他能否给皇马球迷留下良好印象。皇马究竟是如何挖到安切洛蒂的?安帅又将如何站好在米兰的最后一班岗呢?

  本版撰稿记者 张楠

  从80%到100%

  2月27日,皇马新主席费尔南多·马丁上任,口口声声说首要任务就是选帅,实际上,早在2月初,皇马前主席佩雷斯、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和安切洛蒂就已经在电话中达成了口头协议,安切洛蒂下赛季将入主皇马!

  为了遮掩此事,马丁罗列出了7大候选人来混淆视听,另外6位是卡佩罗、埃里克森、穆里尼奥、里皮、贝尼特斯和温格。实际上,马丁个人最欣赏的教练是温格,无奈“教授”与阿森纳“情比金坚”,马丁只好退而求其次接受安切洛蒂。

  3月底,为了稳定米兰军心,

AC米兰曾经放出与安切洛蒂续约到2008年6月30日的消息,副主席加利亚尼是非常希望安切洛蒂能够留下的,但老板贝鲁斯科尼却并不这样想,上赛季冠军杯决赛输给利物浦之后,贝鲁斯科尼就对安切洛蒂失去了耐心,希望能够重建红黑军团,并且为安切洛蒂另谋高就开了绿灯。

  贝鲁斯科尼放行安切洛蒂的消息放出后,西班牙媒体的预测是:安切洛蒂入主

皇马的希望为80%,温格为15%,卡佩罗为5%。不到半个月,80%就被证实其实是100%,皇马主席马丁看中安切洛蒂三个方面:A.他的攻势足球打法;B.他知道如何承受豪门教练的压力;C.他经常有重量级冠军入账,冠军是现在的皇马最渴望的。

  赢巴萨得印象分

  只要AC米兰在冠军杯中继续前进,就不会公布安切洛蒂下赛季执教皇马的消息。皇马非常希望这个新闻发布会能够在5月19日举行,最好是在AC米兰称霸欧洲的情况下。

  安切洛蒂能不能风风光光驾临皇马,要看里杰卡尔德给不给面子!本周四,如果巴萨淘汰米兰,马丁会不会变卦放弃安切洛蒂?这个问题非常荒唐,安切洛蒂的执教水平在那里摆着,皇马不至于用一场比赛的成败来决定是否聘用他。

  不过,如果米兰被巴萨淘汰,肯定会影响皇马球迷对安切洛蒂的印象:一个在冠军杯中输给里杰卡尔德的教头,如何在来年的

西甲中率领皇马扳倒巴萨呢?一位皇马俱乐部官员表示:“如果安切洛蒂能够夺得冠军杯,无疑可以在皇马球迷心目中加分。”

  安切洛蒂入主皇马尚未公布,但他已经对皇马提出了转会要求:他希望让亨利和罗纳尔多组成下赛季的锋线搭档,这两名球员在过去4年的正式比赛中一共打入230球!安帅的计划有希望实现,阿森纳俱乐部官员埃德尔曼近日透露:“亨利只有50%的希望留在阿森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