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都市报:哪位贵人来相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7: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轮空的滋味实在不好受,眼睁睁看着竞争对手们抢分,自己却只能站在原地踏步。又是一个没有得分的周末———现在看看积分榜,原本庞大的保级军团,如今与中能为伍的已是寥寥无几。

  可以想象中能将士如今的心情,坏消息一个接着一个:沈阳居然胜了大连,深圳也拿下了亚泰,辽宁从武汉身上拿了一分。不到10天的时间,这些曾与中能一起“落难”的贫
苦兄弟,如今个个脱贫致富,逃离了保级苦海。如果没有力帆,中能就要孤零零地留在垫底位置上了。

  从一贫如洗到脱贫致富,这些昔日的难兄难弟们,无疑都是得到了贵人的相助:沈阳自从有了库夫曼,还是那批队员,立刻从五轮不胜变成了三连胜,见谁灭谁;辽宁自从陈家松从幕后走向前台之后,到现在还没输过;深圳则时不时出来个杀手,这次是黄风涛,下次还不知道是谁。现在,连力帆也在寻找贵人了,据说下周徐弘就要上任,多灾多难的力帆,已经认准,徐弘就是他们的贵人,按照换帅如换刀的规律,没准力帆也会赢来个反弹呢。

  中能也需要一位贵人,据说谭望嵩这周很可能到队,且不论这个国青帮成员有多少能耐,能否成为第二个陆峰,至少,如果多场不胜的中能是一潭死水,那谭望嵩的到来,至少让这潭死水看到了激活的一点希望。不过,面对日益凶险的保级之路,谭望嵩能成为那个力助中能保级的贵人吗?■崔恒亮专栏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