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闻晨报:不莱梅看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02:20 新闻晨报

   看王楠超越邓亚萍

  作为世乒赛的“常客”,老将王楠此次世乒赛之行多了一个教练组“新兵”的身份。帮助年轻队员,鼓舞全队士气,是王楠不莱梅之行的主要任务。如不出意外,王楠将在不莱梅世乒赛后创下两项纪录,一是成为中国女乒首个连续获得五届世乒赛团体赛冠军的主力队员,二是以获得19个世界冠军的“丰功伟绩”超越邓亚萍的18个。

  看老瓦跟我们斗多久

  老瓦又回来了,“游击队长”再次披挂上阵,由不得人不服。几乎每一次世界大赛,我们都得提到瓦尔德内尔,从蔡振华到刘国梁,再从刘国梁到马琳甚至小将王皓,老瓦与中国乒乓球纠缠了三代人,尽管老瓦早过了巅峰期,但执著和高人一筹的天赋却使他屡屡制造出人们难以预料的奇迹。

  只要老瓦在赛场上待一天,就有制造奇迹的可能,只要他还能在豪赌一夜之后拎着球拍训练,这棵“乒坛常青树”还将挡在我们面前。

  看王皓之“王子复仇记”

  又是柳承敏,又是王皓。这个已经差不多被炒作了将近两年的“复仇记”在这个春天会上演最新的版本———韩国人已经“叫板”,如果这个时候实行我们的“复仇计划”,那么,过程肯定是再精彩不过了。

  当然,谁是奥运会真正的冠军,此事的纠缠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但如此恩怨情仇的渲染,却使得

中韩大战看点增多。看样子,中韩这次不“死磕”也不行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