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关键战广州击败舜天 绿城以逸待劳坐收渔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4:4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广州击败舜天,这是最好的结果。舜天落后我们6分,而我们以逸待劳,下周拿下广州,即可坐稳中甲山头。”赛前,绿城俱乐部一位高层如此告诉记者。如今,他的愿望已经实现了一半。

  广州医药上轮意外输给山西,戚务生无论如何也不允许再度输球,更何况对手是江苏舜天。戚务生老谋深算,知道舜天在输给绿城后就像一只急疯的老虎,会胡乱咬人。于是
,他赛前强调低调隐忍,给队员减压,并暗中设了数道捕虎的“机关”。结果,进球心切、赛前立誓全取3分的舜天果然着了道。

  在关键时刻摆不正心态,在重要场次掉链子,是舜天这么多年来一直甩不掉的“梦魇”,尽管前几轮比赛势如破竹,但他们就是屏不住那口气,几拳下去便把气给泄了。

  而绿城今年的“帝王气”却比往年强多了,对于广州与江苏之战,绿城以平常心对待,并未组织观看

网络电视,全队照常训练。“我们要想做领跑者,光希望别人落后是没用的,关键还得靠自己的耐力。”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表示。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