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勇:冲超角力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3日11:18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广药队在主场击败江苏舜天队,其意义不仅仅在于由获胜而带来的三分,更重要的是在与冲超主要竞争对手的对话中率先占据了上风。毫无疑问,此役获胜将势必刺激广药队将士的士气和斗志。

  在充分享受胜利喜悦的同时,广药队需要的是保持清醒。在未来几周,广药队将相继迎战几个强硬对手,他们分别是浙江绿城队、青岛海信队、成都五牛队。浙江绿城队与广
药队、江苏舜天队一样,是今年中甲联赛冲超热门球队。尽管浙江绿城队昨日轮空,但其在前四轮联赛保持全胜的战绩足以证明该队不俗的实力。4月29日,广药队需在客场打醒十二分精神挑战浙江绿城队。

  除要紧盯浙江队和江苏队两个主要竞争对手外,广药队还需时刻提防青岛海信队、成都五牛队甚至是河南建业队等中游队伍来“搅局”。论整体实力,青岛、成都以及河南三队不如浙苏两队,但这三队人员齐备、颇具战斗力,在与强队交锋时有自己独到的一套战术。广药队与他们交锋时并未见能占多大便宜。目前,青岛海信队更是以五战四胜一平不败的战绩,力压少赛一轮的浙江绿城队而暂居中甲联赛积分榜榜首。

  总而言之,广药队昨天战胜江苏舜天队值得高兴,但冲超路仍漫长,甚至可以说冲超角力才刚刚开始,远未到庆贺的时候。

  (晓健/编制)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