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报:问责天津低迷罪魁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12:37 《球迷》报

  在经历三月份的“浮夸风”后,天津队终于在真刀真枪的魔鬼赛程中被“打回原形”,两连败的残酷现实让所有人一脸愁云。看着天津队一路下滑的排名,“保三争六”的内部任务简直就是个笑话,为保级而战倒是很现实。骂骂咧咧只能一解心头之恨,最关键的是谁来为球队的“堕落”负责,谁又能拿出点儿真知灼见,别让津门球迷失去耐心。

  不想再埋怨和责怪奥里欧了,从前锋到后腰再回到锋线,他既不是防守最好的前锋
,也不是进攻最好的后腰,能力有限但很拼命的他已经尽力了,只能说他不该出现在天津队。“追根溯源”是最无聊的事情,但最让人纳闷儿的是奥里欧到底靠什么本事,成了天津队新赛季唯一引进的外援。事实证明引进奥里欧是个败笔,如果问责,谁来为此承担责任?

  不想再讨论战术问题了,因为说的太多了。引以为豪的任意球战术早已成了“废铜烂铁”,最让人咬牙切齿的是为什么没有针对性的变化,是“贵在坚持”还是“黔驴技穷”,反正场面是越来越难看,打法是越来越单调。球迷都在问,这还是天津队吗?“黄金右路”哑火了,强大的中场组织变成了后场长传,前锋线犹如梦游一般……好的传统都上哪里去了?事实证明天津队的战术打法有问题,如果问责,谁来为此承担责任?

  更不想讨论状态的问题,因为事实已经摆在那儿了,2连胜、3连平、2连败,一路摔下来,真有点儿“鼻青脸肿”的感觉。除了几个年轻人还有“拼命三郎”的精神外,太多的球员似乎根本没有进入“战时”状态,就像“一盘散沙”毫无斗志。事实证明球队的整体状态很差,如果问责,又该谁来负责?

  1平3负,沈阳的霍顿被炒了鱿鱼;2连胜、6连败,重庆的乔尔达斯“下课”回家;2连胜、3连平、2连败,不知道这个成绩球迷还能承受多久,泰达俱乐部又能想出什么招。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7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