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沈阳晚报:缺啥补啥--寄语沈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8:39 沈阳晚报

  足球在很多地方被誉为一座城市的名片,沈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这里就更需要这样的一张名片。然而,昔日曾令沈阳人引以为荣的沈阳队如今却已很少被人提及,原因是这支球队已失去了曾经的光环,胜利成为了一种奢望,而失败成为了一种习惯。

  没有人希望这支家乡的球队就这样沉沦下去,没有人愿意看到在这个赛季之后,中国足球顶级联赛的行列里从此不再有“沈阳”的名字,但现实是很危险的,4轮联赛1场不胜
、2连败、1球不进、积分垫底,尽管有人还在自我宽慰地说:“现在才刚刚开始”,但事实上,一种可怕的危险正悄然逼近。

  现在,沈足的问题不在于某一个人,而在于所有人都要为球队的现状负责,教练也好、球员也好、俱乐部也好,在每一个环节上,沈足都有太多的问题需要解决,包括教练的战术、球员的能力、俱乐部的管理。

  俗话说“缺啥补啥”,沈足的问题已经摆在那里,要想让这支队伍尽快地摆脱困境,就不能再这样熬下去。事实上,

中国足球在今年已经有回温的迹象,沈足绝对应该把握住这个契机,给自己注入新的活力与激情,让这张城市名片重新散发出魅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