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体育日报:只争生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3:28 东方体育日报

  文/明水

  周日中超,国际必将和申花死磕。可惜的是,国际已经不是以前的中远,申花依然是上海的申花,这场比赛,注定是一场关公对秦琼的乱战,各为其主,时空交错。

  没有沪上噱头,只有生死之争。国际西迁,西安甚至陕西方面,都给予足够的支持
,如今最欠缺的,是国际用过程和结果,来回报;申花亦刚用一场小胜,缓解了内外危机,更需要用一次客场的胜利,求得稳定。

  狭路相逢,却不是以往的峥嵘。都只剩下——求生。

  仅仅两年,时过境迁,恍若一梦。成耀东和吴金贵,谁都不是谁的救赎;吴承瑛和李玮峰,谁都不是谁的新碰;徐泽宪和吴冀南,更无法把酒桑麻,之间言语,除了冠冕堂皇,比楼世芳举杯卫平还欠奉。西望长安,

申花多少关外男儿无所谓,忍见乡党,国际几许浪荡游子难归家。

  终不能幸免,绿茵场上出来混,早晚要还的。中远申花双龙会,已经是褪色的秦俑,转朱阁,照无眠的,不是末代甲A任凭沪上双雄驰骋的未央宫,而是如今,火烧四月、鱼死网破的阿房宫。

  错误的时刻,迎来了错误的对决。谁都无法平,谁都不甘低头。大好头颅,引刀一块,只是不知道,经过沧桑,是成耀东的钝刀摧花,还是吴金贵的残剑伤人。注定是一场不好看,极其激烈,甚至残酷的对决。哪怕今非昔比,一个关公,一个秦琼。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