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信息时报:克林斯曼惊人的体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3:17 信息时报

  帅党

  国家队主教练里面,最轻松的是埃里克森,一年拿400万英镑的年薪,除了带队打几场比赛之外,就是到处蹭吃蹭喝。最辛苦的是克林斯曼,手下一帮弱人,全国都盼着他拿世界杯。

  这天,克林斯曼一天的训练结束后,独自去淋浴。他脱光了衣服后正准备进里间,突然听到有说话声,似乎是克洛斯、巴拉克、卡恩他们几个。克林斯曼想进去,但是又有点踌躇。他平时在美国,只有在集训时才赶回来,基本上没有时间与球员沟通。现在正是天赐良机。即使被人看到,也不会说我窥私的。于是他拿着毛巾悄悄站在门外偷听,不时吹过一阵凉风,让他禁不住瑟瑟发抖。

  “比这个有意思么?!有种在场上比比!”里面的巴拉克突然大声喝道。“小不点儿巴拉克,小小巴呀巴小小,啦啦啦,啦啦啦。”克洛斯得意地笑起来。“你俩别打了。对了,巴拉克,你下赛季到底去不去切尔西?”卡恩问道。“给我11万英镑周薪才行,不然我就去国米。”“你29岁啦兄弟,哪值那么多钱。”卡恩说。克林斯曼在外面已经冻成冰棍儿了,正蹲着取暖。这时,突然身边闪出一人,赤裸着身子,目不斜视地推门进去了。原来是代斯勒。里面几个人立刻止住了谈话,卡恩招呼道:“喂,傻子,水龙头都满了,你和我共用一个吧。”代斯勒怒道:是抑郁!抑郁!你才傻呢!众人哈哈大笑起来,巴拉克说:别跟卡恩一起洗了,我刚抹了肥皂,你到我这儿来。代斯勒说:死玻璃!滚!克洛斯笑着说:你看我衣服都穿好了,这个水龙头空着,也没人用,还是到我这儿来吧。话音未落,克洛斯似乎被人打了一下,嗷地一声叫了起来。只听诺伊维尔愤怒地说道:你没看我一直在用么?个子高了不起是不是?!

  克林斯曼祈祷大家赶紧说到自己,不然在外面守着真的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里面巴拉克笑着说:别把他打坏了,今年

世界杯还指着他进球呢。卡恩似乎很同意,嗯了一声说:近十年我们基本处在没有前锋的状态。最典型的就是2002世界杯,可以说是我以一己之力将球队带到了决赛,若是再出一个克林斯曼就好了。

  克林斯曼听到这儿,心想:娘地,可算谈到我了。再不说我就撑不住了。他有了精神,悄悄地站起身来,蘸着水气在门上写道:卡恩,你说得好,继续说下去你就是正选门将了——行将冻毙的克林斯曼字。巴拉克在里面接口道:你说得对,克林斯曼确实很牛。到后来有比埃霍夫,他以后就没人了,再后来的前锋都是一堆没用的肉!克洛斯听不下去了,他说:小小巴,你闭嘴。这时,代斯勒突然叫道:妈呀!水好烫啊。小猪,是不是你故意陷害我!施魏因斯泰格怒道:傻子!这么多人,只有我是真心让水龙头给你的,要不是怕你抑郁,信不信我揍你!代斯勒怒道:你有毛病啊,你故意把水温调这么高,我说我怎么抑郁呢,都是你们这帮人害的!施魏因斯泰格一听,猛地冲上去,和代斯勒厮打起来。卡恩跟巴拉克在旁边起哄,克洛斯喊道:别打了,别打了,一会儿还得说说主教练的事呢!

  代斯勒一听,连忙住手。他似乎想起了什么,一拍脑袋说道:我说忘了什么呢!克林斯曼在外面奄奄一息地想:算你有良心,终于想到我了。果然,代斯勒说到:大家轮流说说主教练吧,卡恩,你说说他的轮换政策;巴拉克,你说说他的技战术水平;小猪,你说说他对年轻球员的态度,你,你,你,都说说自己的意见。最后我谈谈主教练惊人的体魄吧,这一点我很有认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