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齐鲁晚报:旭日东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1日02:2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李康宁

  周鹤洋稳稳落子,网通队再次胜出。与首轮横扫对手相比,这场比赛走得更加崎岖一些。“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只有最坚忍的行者,才能登临泰山之巅,观赏最美丽的日出。

  日出泰山,光华灼灼。网通队两场连胜,创造了山东队征战围甲以来的两个纪录。首战打出了三年以来最好的开局,次战力取卫冕冠军,打破了三年不胜上海的魔咒。两轮过后,网通已隐然有新兴豪门之势,阵容可以和重庆等传统豪门分庭抗礼,正如冉冉上升的红日,散发出夺目的光辉。

  日出

泰山,欣欣向荣。目前的网通队新老结合,处在一个特别融洽的氛围当中。或许正因为棋队年轻,因而少了许多龃龉,将帅齐心协力,正是阔步向前奋力迈进的时候。正如迎着披挂着早春朝露的植物般生机勃勃,焕发出无穷的生命力和战斗力。

  日出泰山,云淡风清。去年的山东队还曾经在围甲联赛的保级阵营中泥足深陷。曾几何时也背上过“外援黑洞”的帽子,然而新赛季开始,这些往事均已作古,资金有了充分保障,大将加盟后也是不负众望。展现在网通队面前的已经不是昔日的阴霾天气,而是一片云淡风清的艳阳天气。

  而今,头上虽然繁星满天,脚下依旧荆棘遍地。但是,旭日东升的时刻已经不远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