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蓝狮队重新定位刻不容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6:32 厦门日报

  为什么能在客场逼平申花和实德?却不能在主场拿下辽宁和青岛?是主场不好踢?还是真的实力不济?抑或是磨合不够?

  蓝狮队一位主力球员道出了其中的缘由:外界的压力灌输给主帅,主帅又将压力传递给球员。如此一来,主场的压力明显大于客场,急躁的心态使得全队无法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卢光瑞也明确表示,蓝狮队需要重新定位。“任何一支中超球队在蓝狮面前都是强队,反过来,任何一支球队都没有把蓝狮队看做一支弱队。”

  整整引进了一支足球队首发人数的球员,名气一个比一个大,媒体和球迷的胃口被吊高了,就连一些蓝狮球员可能也自认实力不俗。7场比赛拿了7分,虽然谈不上很糟糕,但也不能说理想,不管情愿不情愿,厦足现在必须要直面保级的严峻现实了,球队的重新定位刻不容缓。

  ●路鹏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