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屠杀 是联城用血腥教给泰山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20日12:15 济南时报

  郑 晋

  西安国际一次极为诡异的乌龙球和一次颇为搞笑的助攻郑智,让本来就不再一个层面上的较量只剩下了惟一的悬念:究竟鲁能泰山的屠杀如何收手?

  屠杀对于被屠杀者来讲是血腥的,但对于屠杀者来讲却充满了无限的快意。泰山队
应该感谢国际队曾经的老乡联城,是他们用血腥教给了泰山队自强。在那样一场痛苦的换位经历后,泰山队知道了最好的享受足球的办法就是不断的轰开对手的球门去赢得胜利,并用同样的5:1为被屠杀买单。泰山队正在享受屠杀的快乐!三大杀手郑智、李金羽、韩鹏简直就飚上了,你进一个我就接着跟进,好像今年的中超金靴不落户泰山就誓不罢休!这样的攻击群全面释放对任何对手都是致命的摧残,尤其当面对国际“我们每次在济南输球都是输在裁判身上”的挑衅时,这样的爆发更是相当具有穿透力。

  屠杀是快乐的!它可以让

泰山队永远记住被屠杀的煎熬。屠杀是快乐的!它可以让泰山队的将士充满必胜的斗志。屠杀是快乐的!它可以让泰山队的自信不断张扬。屠杀是快乐的!它可以让每一个对手都感到泰山队咄咄逼人的气势,未战先怯三分。

  天津和国际是中超的中坚力量,但面对他们,

鲁能泰山几乎没有太多的费力便将赛前所有的担忧化为乌有。现在的鲁能泰山就好像牛市中的牛股,似乎一天创一个新高,永远不知道疲倦似地蹭蹭往上窜,直到找到自己最终的顶点。谁能够阻挡住鲁能泰山前进的脚步?北京,上海还是大连?鲁能泰山这样的亢奋是否还会延续?享受着屠杀快乐的泰山队又在给人们制造着新鲜的命题。或许只有鲁能泰山自己才能放缓自己前进的步伐。(本文作者为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