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耶利奇期待破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12:46 厦门日报

  自从乔吉姆受伤缺阵后,耶利奇连续三场中超联赛遭遇零进球。很显然,缺少了乔吉姆的强力支持,耶利奇在重兵防范之下孤立无援,碌碌无为。去年此时还在大喊“乔吉姆水货”的球迷恐怕也是恨不得有个地缝钻进去。

  尽管无从判断乔吉姆是否首发,我们却从高洪波的口中确切地获悉,乔吉姆今天下午肯定会上场比赛。教练、老总和球迷当然非常高兴,但是最高兴的恐怕还是他的搭档耶利
奇,三轮进球荒,耶利奇射手榜榜首的位置已经被人抢占,如果这一态势继续下去,他的年终奖金势必大打折扣。

  面对一个并不强大的对手复出,乔吉姆选择的时机恰到好处。也许李鲲仍会首发,如果局势占先,乔吉姆的出场可能锦上添花,如果局势被动,乔吉姆的出场更可以为自己正名。

  乔吉姆的复出是一个好消息,卢欣可以打满全场也是一个好消息,我们也希望高洪波在中场所做的微调能给球迷带来更大的惊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