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克劳琛笃定无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9日09:2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叶飞)除了米卢和特鲁西埃这两大热门人选之外,在其他可能的候选者当中,同样也有人可能像当年的哈恩一样,以一种“黑马”的姿态杀入。不过目前笃定可以确定的是,在这份候选名单中,将没有去年荷兰世青赛中率领中青队杀入8强的克劳琛的名字。他被淘汰的原因很简单,中国足协认为他并不是一位年富力强的知名教练,同特鲁西埃、米卢这样的大牌教练不在同一个档次上。

  刚刚从沈阳金德俱乐部主教练位置上“下课”的霍顿,非常意外地成为候选者之一。可以说,中国足协方面一直都对霍顿丰富的足球理论知识相当折服,这也是将他作为考虑对象的原因之一。但从未和贾秀全有过合作的霍顿,是不是有胆量冒险选择国奥队的主帅,将是一个重要因素。在重重困难之下,霍顿自己恐怕就会知难而退。

  当年差点就和中国足协签约的荷兰人范哈内亨这次也重新被中国足协列进了选帅候选人名单之中,如果当年不是妻子的贸然加价,可能当时成为国足主帅的人就是他而不是哈恩。在和荷兰国家队主教练埃德沃卡特一起离开荷兰国家队之后,范哈内亨也一直赋闲,所以他也存在和

中国足球再续前缘的可能。

  多次带领大连实德取得联赛冠军的科萨诺维奇也在名单之中,他离开中国之后,也没有再找到合适的教练工作,而国奥队的组建,无疑正是这位塞黑人重回中国的契机之一。

  当然,在目前选帅候选名单被锁定为8-9人的情况下,肯定还有两三人是足协高度保密的“黑马人选”,也许这些人最后会成为像当年哈恩那样的“黑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