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厦门日报:NBA所有恩怨还将年复一年地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5:10 厦门日报

  尽管西强东弱的局面依然没有改变,但是活塞一统联盟、鲨鱼东渡、小皇帝崛起,这些变化却在悄悄地改变季后赛的格局。

  还在为火箭感伤吗?德州三角中马刺、小牛都在西部豪强中杀出重围,独独火箭以恶作剧的方式折磨每个关心它的球迷。火箭和范甘迪续约,意味着下个赛季同样不要对它寄予希望。

  即使科比还能延续他的四十分神话,即使毕比还能在最后时刻投进球,湖人和国王,无论谁争得西部第七、第八想闯过马刺和太阳关,几率都不大。小牛和马刺的德州恩怨将在半决赛爆发,令人有些遗憾。

  大本从不考虑东部第八是谁,那是因为活塞五虎只把复仇的子弹留给

马刺。东部除了热火没有任何一支球队能在季后赛中给他们带来麻烦。
篮网
和骑士构成东部的第二阶层,他们对活塞和热火只存在理论上的威胁。

  马刺已经逐渐露出卫冕冠军的真相,活塞面目狰狞地向马刺步步紧逼。而所有的恩怨还将年复一年地上演。(来源: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