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南时报:有实力就有魅力 希望泰山继续一路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4:44 济南时报

  舜网 臧文涛

  鲁能泰山赢球很正常,但拥有众多青年才俊的天津泰达毕竟不是鱼腩,输三个球还是让人有点意外。这场球之后,敢与鲁能泰山打对攻的球队估计更是凤毛麟角了。天津就是因为五轮不败而且主场作战,有些自视过高,一开场就摆出全线进攻的架势,结果“咚咚咚”连挨三闷棍。

  七轮过后,现在的鲁能泰山颇有些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感觉。中场的空前强大让前场“三叉戟”如鱼得水,攻击力的强悍也在很大程度上掩护了相对薄弱的后防。而且,在技术全面升级到“Beta2.0”之后,泰山并没有丧失传统的体能优势。本场比赛下半时后半段,天津的进攻已是有心无力,泰山后防线有几次疏忽,疲惫不堪的天津队队员都没能把握住。对自己技术和体能的自信使泰山对与自己打对攻的球队“相当”喜欢,而对死缠滥打搞防守、前场还有几把尖刀的球队最为忌惮。 打完这场比赛,泰山将迎来一段魔鬼赛程:接连遭遇京沪连三大高手。如能顺利过关,夺冠路上将是一马平川;即使小遇挫折,拥有不小积分优势的泰山也不至于乱了阵脚。而且,赛季初在上海的马失前蹄给泰山将士早早打了一针清醒剂。如此说来,当初某名记的落井下石,倒成了泰山大步前进的动力。

  说到某名记,

泰山一路高奏凯歌,该名记也早已偃旗息鼓,悄悄调整论调,不然,泰山一路赢下去,这中超报道还怎么写啊?果然是聪明人啊,佩服,佩服。
二战
时苏联有赫赫有名的两大元帅——朱可夫与崔可夫,我看您老雄才大略,比他们丝毫不差,您叫——人尽可夫。翻译成中国名,就是“有奶就是娘”。算了,我们要夺冠,忙得很,不跟你计较了。我走我的阳关道,你走你的奈何桥。拜拜了您。

  广告说得好,有实力就有魅力。希望泰山继续一路狂飙,你敢和我对攻,我就把你打成筛子;你敢叽叽歪歪,我就把你打成墙头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