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最大冷门山西制造--中甲综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12:28 大河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中甲本轮其他6场比赛当中,最让大家吃惊的不是浙江绿城客场3∶1战胜同为冲超热门的江苏舜天,而是山西路虎主场2∶0一口吞下了广州医药!

  浙江绿城在克隆武汉当年冲超模式,引进高产的外援疯狂进球,堤科更是场场有进球,6球在手的他理所当然成为中甲的首席射手。

  四连胜的浙江绿城心满意足在冲超领跑的时候,广州医药在山西却跌了一个天大的跟斗,广州的翻船送给了山西队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不过,广州、江苏的失利让第二集团的力量加紧了赶超的步伐,青岛队客场1∶0艰难拿下升班马南昌八一,河南建业队主场1∶0艰难降伏吉林延边,不知不觉间,两队已经爬到第二和第四的坐椅上来,两支不被看好的球队都用行动来固守各自的冲超梦想。

  除了制造中甲迄今为止最大冷门的山西队外,另一支没开过和的球队本轮如愿以偿,升班马北京队居然在主场3∶1大胜成都五牛。上海群英本轮客场0∶0同湘军战平。

  中甲联赛战罢4轮,还有南昌八一和湖南湘军两个倒霉蛋没开和。□首席记者张耘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