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商报:辽沈连全线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07:56 新商报

  冷门轮轮可能有,但是本轮特别多。在周六辽宁队2:1击败本赛季最大黑马上海联城获得联赛首胜之后,昨天的中超赛场上,大连实德和沈阳金德两支辽宁球队也不甘人后。实德队在开场即告失球的情形下扭转乾坤,最终2:1客场战胜深圳队;金德队则是凭借许博一粒30米外的远射主场将上海申花击溃。

  实德队赢得不容易,这里不必多说。金德队在荷兰教头库夫曼重新入主之后,确实
发生了极大的变化,首先是中超前5轮,霍顿带领下的金德队没有一粒进球。而霍顿离开后,第六轮虽然1:3落败,但是陈涛总算让金德有了赛季第一个进球;昨天金德回到主场,也是“原问题主帅”库夫曼重掌教鞭后的第一场比赛,球队不但获得了又一个进球、且获得了本赛季的首场胜利,何况对手是实力强劲的申花队,这个成绩更可谓得来不易。

  赛前,库夫曼就放出了豪言:“

申花队是支强队,不过这并不能打击我们的信心,我会带领队员们向3分全力发起冲击。”这话成为了现实。金德队球员开场就压过半场围攻对手,争抢积极、下脚干脆、凶猛,这让申花队很不适应。比赛就此开始进入了金德队的节奏,在一次进球被判越位无效之后,第19分钟,申花队防守球员将球顶出,许博30米处大力施射,皮球弹地后窜进球门近角。金德取得领先。此后,申花队大举反击,但金德严防死守,拼抢中王锁龙受伤下场被送往医院。而申花队一直找不到更好的机会,第82分钟,尤万科维奇的妙传被宋振瑜扑出后,申花队再无力回天。

  昨天其他场次的比赛中,

鲁能队3:0客场击败天津队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毕竟此前天津队一场未负,因此开场天津队大举进攻,试图将鲁能压制住。可惜天津的进攻没有转化成进球,比赛进行到20分钟左右风云突变,鲁能3分钟内连进两球,天津队士气受到了巨大影响。急于扳回劣势的天津队面对越打越稳健的鲁能毫无办法,最终下半场再失一球。鲁能已获得四连胜,以18分继续高居积分榜榜首。而实德队在两连胜后仍然紧紧跟在后面,以少赛一场、13分的成绩排在次席。

  长春

亚泰昨天客场1:1战平青岛中能,这个结果并不令人感到意外。文/曲宏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