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半岛晨报:大连实德不敢借小罗一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8:43 半岛晨报

  昨天网上惊爆一则重磅消息:埃托奥“转会”了!不是去肯花7500万欧元求购他的切尔西,而是来到有着无数口油井的伊蒂哈德。当然,埃托奥并非真正意义上的转会,而是一种租借,喀麦隆人将代表沙特的球队征战亚冠的淘汰赛。 看到这则消息,第一反应就是昨天是不是愚人节。愚人节当然不是,昨天只是复活节,没有人会开这样的国际玩笑。于是,自己立刻对伊蒂哈德队肃然起敬,沙特人不仅石油储量惊人,而胆量更加惊人。不论什么样的大牌球星,他们都能用石油和美元搞定,真是厉害呀,这一点恐怕与同样靠石油发家的阿布有
一拼。

  虽然埃托奥一再表示不是为钱而来,但谁会相信能够参加欧冠半决赛的埃托奥会热衷于亚冠的1/4决赛?再想想去年沙特人花450万美元请来卡隆和约布的阔绰姿态,就不得不叹服他们疯狂引援的气魄了。

  这一点和国内的足坛“魔兽”联城老总朱骏很相似,同样是舍得花钱,同样是拿足球当消遣。用朱老板说过的一句话概括沙特人的做法再贴切不过,“钱不是万能的,足球还是要讲实力,但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于是,有了钱的球队可以如此潇洒,真是对他们佩服得五体投地。再想想实德队目前在亚冠小组赛深陷“连环套”的窘境,心里真不是滋味:同样是亚冠球队,差距咋就那么大呢?

  虽然在大阪的亚冠比赛中,大连实德队输得没有脾气,但这并不意味着实德队必然会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毕竟实德队才刚刚完成了亚冠小组赛一半的赛程,余下的3场比赛完全可以逆转此前的不利形势。如果能够在这短短的10天之内补充第三名外援,逆转并非不可能。

  这里不禁狂想一番:既然人家敢请埃托奥,我们不敢借小罗一用吗?即使请不起小罗,那租借一个价钱便宜又实用的外援也并非难事。难道真的等到小组都没有出线,才会阿Q似的自我安慰道:我们第三名外援的名额还没有用过呢。 崔昊剑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