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河报:中国足协正在微光下呻吟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12:08 大河报

  夜正黑的中国足球,已然把盈方当成了一缕可以走出黑暗之谷的指路微光。因为,中国足协这几天正在微光下呻吟着。

  在日前瑞士盈方做媒的中国足协和英超新贵切尔西的“相亲”恳谈会上,中国足协不但迫不及待地要和切尔西“指腹为婚”——把以08国奥为主体的中国之队的终身大事托付给切尔西,还呻吟着:如果穆里尼奥能来中国讲讲课,那么……

  我不反对中国足球到切尔西取经,但是这种把中国之队切尔西化的取经,我想说的是:“切,儿戏。”看看和皇家马德里“非常速配”后北京国安眼下的德行,即便中国足协如愿把以08国奥为主体的中国之队的终身大事托付给了切尔西,中国之队的归宿,我想“且儿戏”的几率远大于修成正果的几率——毕竟切尔西和中国足协的合作意向,出发点是亚洲大开发,更重要的是,国家队工程和俱乐部工程不可同日而语。

  和大品牌握手固然能提升自己的品位,但是也有让自己出丑的可能,穿着法国一大品牌的白色小背心到处摆POSE的电影丽人孙俪,就是这样在到处摆POSE中现眼的。拿着盈方开出的单子到处踅摸的中国足协,我隐约觉得很有穿着印有“妓女、皮条客”外国语字样白色小背心显摆的孙俪的味道,因为中国足协不但让瑞士盈方给以08国奥为主体的中国之队找郎君,08国奥的主教练海选也让瑞士盈方

想唱就唱、唱得响亮。

  在盈方一缕微光下呻吟的中国足协,难道没想到暗夜中让自己呻吟的这缕微光,有可能来源于手电,一旦关了电门,顺着光柱爬的自己吧嗒一声就掉下来了。

  □丁新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