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扬子体育报:为了明天而堕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4日03:27 扬子体育报

  看到森林狼将加内特和戴维斯都放到冷冻名单上的消息的时候,正在听黄耀明的《越快乐越堕落》,如果加内特懂中文的话,真该听听黄耀明的这首歌,也许受伤的姚明可以帮狼王翻译一下。

  “是否我们再一次拥抱以后,答案就会不一样?”这不正是唱给狼王听的吗?黄耀明模糊不清的国语发音就像加内特和森林狼或明或暗的暧昧关系。过去的几年狼王在明尼苏
达不可谓不快乐,凭借高中生的身份早早就和森林狼签下了巨额合同,这是科比和麦蒂在同样的年纪都没有享受到的超级待遇;他的数据独步整个联盟,连续6个赛季得分20+、篮板10+、助攻5+。但是森林狼的战绩让狼王颜面尽失。除了一次西部常规赛冠军和一次西部决赛,森林狼很少能跨过季后赛的首轮关。这个赛季,狼王和森林狼的关系不像从前那么紧密,狼王要被交换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现在,就连森林狼的决策层都在考虑他们是否有必要再和狼王“拥抱一次”。

  “宁愿快乐到堕落在你的胸膛,没有天空也不相信天堂,你的地狱就是我的天堂。”多么准确的描述!如今已经被彻底打进地狱的

森林狼俨然成了加内特的天堂,他可以不出场了,在季后赛只有一个星期就要到来的时候,加内特已经提前他的暑假了,他可以提前拥抱他的天堂了!森林狼的老板和总经理已经使尽了浑身解数,可是近年来围绕加内特进行地无数次的推倒重组,换来的只是一次次地伤感和落寞。

  看着数据不如加内特的邓肯一次又一次地将

马刺带上顶峰,狼王眼睛绿了,森林狼的决策层眼红了,这一次,他们肯定豁出去了。

  “没有任何期望,也就不会绝望”,对于这样一个没有任何期望的赛季,森林狼选择了堕落,因为他们没有绝望,尽管加内特座到了板凳上,但是暂时的堕落是为了明天的反弹。

  也许他们会在夏天失去加内特,也许他们还要重组,但是已经有了那么多次重组还怕再来一次吗?现在的堕落,就是为了明天!文/陈剑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