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武汉晨报:期待 以大郅的名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14:57 武汉晨报

  汉网消息 回家了,终于回家了,当身心疲惫的大郅,重新回到中国篮球的怀抱,他的人生,就此翻开新的一页。因为黑暗,所以期待黎明;因为跌倒,所以期待新生;因为久别,所以期待重逢。

  回归的大郅,有足够的理由值得我们期待。期待,以大郅的名义。

  第一点期待,近在眼前的日本世界男篮锦标赛,姚明不会孤军奋战了。2.16米的王治郅+2.26米的姚明堪称完美拍档,一个是身手灵活、技术全面的大前锋,另一个是杀伤力极强的内线霸王,中国“姚王配”天下无双。尽管姚明因为脚伤彻底告别了本赛季NBA,但4个月后,希望小巨人能够痊愈,与大郅一起帮助中国男篮在东瀛振翅高飞。

  第二点期待,大郅归来有可能重塑CBA新形象。大郅归来之后无论继续代表八一打球,还是投奔大都市上海,都会重新整合CBA势力,打破联赛广东一家独秀格局,使联赛更具

竞争力,更精彩,更有人气。

  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期待,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大郅归来最大动力就是08奥运,这也是
中国男篮
的终极目标。两年之后,大郅不算老,姚明正当年,中国双塔夺取奥运大球奖牌绝对不是梦想。

  大郅曾是中国男篮的一个结,如今这个结解开了。对于大郅个人而言,焦虑,猜测,惴惴不安的生活终于结束了;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双塔,梦想,一个迟到的春天,终于来临了。

  结已经打开,一切狂想都可以在这个春天进行。狂想,以大郅的名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