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商报:冰美人 孩他爹到底是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2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冰美人霍尔金娜当妈妈了,儿子漂亮可爱,但是孩子的父亲是谁一直是个谜团。在霍尔金娜带着儿子从美国返回俄罗斯后,俄罗斯媒体竟然出现了“霍尔金娜孩子的亲生父亲雇用演员扮演其儿子父亲”的报道,整个情节就像一部情节跌宕的电视剧,让人难辨真伪。

  故事梗概

  ■去年8月,俄罗斯著名体操运动员霍尔金娜在美国洛杉矶产下一个男婴,外界普遍认为,这个男孩的父亲是目前在美国定居的格鲁吉亚籍演员乌恰什维利,但当事人从未对此观点发表过明确看法。

  ■去年10月,俄罗斯《快讯报》突然报料称,这个孩子的父亲是一位已婚的俄罗斯富商舒普斯基。富商出钱让乌恰什维利扮演霍尔金娜儿子的父亲。

  ■日前,霍尔金娜否认乌恰什维利是自己男友,并拒绝透露孩子亲生父亲身份。

  第一集演员男友自曝是傀儡

  当霍尔金娜向公众宣布自己怀孕的时候,也同时宣布了她和乌恰什维利的关系,他们曾经在莫斯科的一家宾馆接受记者的采访。《快讯报》透露,虽然乌恰什维利与霍尔金娜看上去非常甜蜜,但对于有关孩子的询问,乌恰什维利却表现得异常冷漠。他的一位朋友透露,乌恰什维利曾经私下说过,他和霍尔金娜的关系只是一场蒙蔽公众的戏,他只是被放在父亲这个位置上的一个傀儡。

  第二集富商为儿子雇用父亲

  假如乌恰什维利真的是一个傀儡的话,这个孩子的亲生父亲究竟是谁呢?与霍尔金娜关系亲近的人曾经对记者说,在乌恰什维利之前,霍尔金娜曾经和另外一个男人有过一段感情。这个男人就是现年42岁的商人基里尔-舒普斯基。舒普斯基是一个成功的生意人,帅气而富有魅力。舒普斯基已经结婚15年,妻子是俄罗斯著名演员维拉-格拉葛列娃,他们还有一个女儿。

  似乎没有人知道霍尔金娜和舒普斯基是如何相识的。舒普斯基曾为俄罗斯奥委会工作,他们两人都曾经出席2002年7月份的奥委会年会并发言。虽然熟悉他们俩罗曼史的人,认为舒普斯基与妻子的婚姻可能走到了尽头,但是舒普斯基不愿抛弃家庭。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舒普斯基导演了这场戏,让霍尔金娜熟悉的乌恰什维利扮演其爱人和孩子的父亲。据说舒普斯基为此向乌恰什维利支付了上百万美元。

  第三集冰美人拒谈真相

  现在,霍尔金娜已经改口否认了她和乌恰什维利的恋人关系,声称他们只是好朋友,后者在洛杉矶给了她非常多的帮助。当她被问到舒普斯基是不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时,霍尔金娜没有进行回答,她说:“我是为自己才生下这个孩子,我非常需要这个孩子,其余的都与我无关。”至于到底谁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她表示现在还不是让大家知道的时候。也许对于一位母亲来说,孩子才是最珍贵的,恋情的真假和孩子父亲是谁都不重要。

  第四集富商夫妇怒而起诉

  《快讯报》发表这篇“霍尔金娜产下别人丈夫的孩子”的文章近半年了,无论是霍尔金娜还是格拉葛列娃都没有对此事进行说明,格拉葛列娃和舒普斯基的家庭依旧稳固。近日,这对夫妻决定控告俄罗斯《快讯报》和《生活报》干涉私生活,并要求其赔偿精神损失40万美元(每人20万美元)。他们的律师声称:在这篇捏造霍尔金娜和舒普斯基亲密关系的文章里遍布含糊的字眼,如“看来”、“大概”、“据知情人透露”等等,让人不得不对文章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格拉葛列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曾有一个自称是霍尔金娜妹妹的女子给她打过侮辱性的电话,后经查证,该电话是从《快讯报》编辑部打来的。《快讯报》已不是第一次因这种事情被告上法庭。

  谜团人物谱

  女主角

  体操名将霍尔金娜

  关于她在体操上的辉煌已经不用赘述,这里梳理一下这位冰美人比较曲折的感情历程。她一度与俄罗斯体操王子涅莫夫关系密切,直到涅莫夫结婚,关于两人关系的传闻才中断。

  2001年霍尔金娜在接受采访时说:“以前我总在寻觅我的白马王子,现在他已经出现。”霍尔金娜并没有公开这个“他”是谁,但有传言说她同瑞士名表浪琴公司的一个股东陷入了爱河,当时霍尔金娜正在为浪琴手表作代言人。这个瑞士商人曾多次来莫斯科,并驻足于霍尔金娜的训练基地,但是两人的关系最后无疾而终。

  2002年,受导演谢尔盖-维诺格拉多夫之邀霍尔金娜出演话剧《维努斯》,又与导演维诺格拉多夫传出绯闻,但已婚的维诺格拉多夫并不能给霍尔金娜未来。

  男主角

  俄罗斯富豪舒普斯基

  “约定同盟”公司总裁,该大型控股公司的业务包括飞机控制中心部署,航空航天系统设计,武器利用,石油贸易投资,贵重金属开采等等,公司年销售额为3.2亿美元。他也是“阿特拉斯-联盟”航空公司(俄罗斯四大航空货运公司之一)经理会成员。

  舒普斯基发迹于造船,被俄罗斯同行誉为“俄罗斯船王”。上世纪90年代初,曾领导俄罗斯索罗斯基金文化计划。基里延科任俄罗斯总理时,舒普斯基被推荐担当“现代商业船队”航运公司(俄罗斯最大的航运公司)总裁,但由于前者下台,该任命并没有实施。

  男配角

  乌恰什维利(女主角曾公开的男友)

  1958年出生,曾主演过多部俄罗斯的电影,上世纪90年代初移居美国。他与霍尔金娜曾在去年初向传媒证实正在恋爱,并称是在冰美人排演话剧《维努斯》时相识相恋。霍尔金娜在美国分娩期间,他也一直陪伴左右,因此被外界认为是霍尔金娜儿子的父亲。

  女配角

  维拉-格拉葛列娃(男主角妻子)

  

  1990年与第一任丈夫、一个著名导演离婚,原因是后者有了外遇。她与舒普斯基相识于敖德萨的金大公电影节上,当时27岁的百万富翁对这个比自己大8岁的女明星十分痴迷,尽管人们都不看好这段感情,但两人不仅走上了婚姻的红地毯,而且在一起生活了整整15年。最近维拉的演艺生涯又有新举动,年届50的她开始尝试做导演,她所导演的第一部影片《订单》于近日完成。

  本组撰稿汪芳万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