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青年报:斯威夫特 走是不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10日09:20 上海青年报

  一面是尼克斯在考虑斯威夫特900万的开价,一面是道森动情地告诉他,“每一个见到我的火箭球迷都要我转告你:‘希望你能来休斯敦。’”斯威夫特选择了后者,他看到了姚麦,看到了火箭的潜力。

  但是传说中的MSM组合并没出现,斯威夫特仍然只能在有限的出场机会中贡献一两个暴扣,他也成为了众矢之的。“我在这里的第一年确实不太好,”曾经满怀憧憬的斯威夫特
显得有点落魄,“很多人总是背后批评我,其中相当一部分都是胆小鬼,因为他们不敢面对面地跟你交流。”

  在

火箭内部,大概只有姚明能够给失意的斯威夫特一点安慰。姚明多次说到斯威夫特给火箭带来的活力,他在场时火箭的得分比失分来得容易。在斯威夫特打出好球时,也只有姚明总不忘摸摸他的头以示鼓励。

  如今又到了做选择题的时候了,一面是继续留在火箭,证明自己的价值,并证明自己的前一道题并没有选错;另一面是要求离开火箭,重新寻找一个适合的环境,也许火箭正等着他开口呢。

  (实习生寥宪记者张逸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